Tuesday, March 30, 2010

等 你 。。。。。

我 希 望 你 会 被 我 所 为 你 做 的 东 西 感 动 到 。 我 只 希 望 我 能 为 你 付 出 更 多 , 应 为 像 你 这 种 的 好 女 孩 , 应 该 得 到 好 的 东 西 。

只 要 对 你 说 , 如 果 心 是 一 个 能 容 易 的 切 出 来 的 话 , 我 会 切 出 自 己 的 心 , 涂 上 你 最 喜 欢 的 颜 色 送 给 你 , 让 你 每 一 天 有 个 心 来 抱 ,躺 ,睡 ,哭 在 上 面 。 T。T

。。。。。人 说 ‘爱’ 是 个 感 觉 , 对 我 来 说 , ‘爱’ 是 个 我 会 永 远 给 着 你 的 东 西 。。。。。( 结 束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