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6, 2010

不 知 对 还 是 错

我 会 在 你 后 面 慢 慢 地 爱 着 你 。 我 只 要 你 珍 惜 我 所 对 你 的 方 法 。 。 。 。 珍 惜 我 所 为 你 写 的 那 些 情 句 .TT

这 些 是 自 己 为 你 想 出 的 情 句。 。 。 。 真 希 望 你 会 喜 欢 :
没有妳在我身边, 天堂就像地。 没有妳在我身边, 热红红的天都变了寂寞冷冷的夜晚。 没有妳在我身边, 大雨也下个不停。 没有妳在我身边, 心中的爱都变成了寂寞。 没有妳在我身边, 自己都不清楚活着的原因。 没有妳在我身边, 就如心中没有爱

向你道歉我不是你想要的帅, 向你道歉我不是你想要的壮, 向你道歉我不是你想要的有钱, 向你道歉我不是你想要的聪明, 向你道歉我不是你想要的十全十美. 但只要妳接受我,我就会尽量变成妳所想要的好男人。



留 言 : 每 一 件 事 不 是 你 所 想 象 100% 会 成 功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