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4, 2010

神 帮 帮 我 啊 ! ! !

每 一 天 都 再 想 着 她 。 。 。 上 课 时 都 不 能 专 心 TT , 怎 想 有 她 来 作 伴 。 。 。 就 写 了 这 个 句 子 给 她 。 。 。 。

“我 要 成 为 你 每 天 可 爱 笑 容 的 原 因 。 我 要 成 为 你 随 时 出 气 的 枕 头 。 我 要 成 为 随 时 可 以 让 你 卡 咯 在 我 的 肩 膀 的 好 男 人 。 ”

只 希 望 她 能 给 我 一 次 机 会 , 我 会 永 远 爱 她 , 永 远 抱 着 她 , 永 远 让 她 开 心 。 只 要 有 一 次 机 会 。 。 。 。 。 一 次 机 会 让 我 说 “我 爱 你”! ! !





留 言 : 爱 情 是 个 难 解 释 的 东 西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