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11, 2010

最 后 一 个 告 白 信

世 上 只 有 你 最 好 世 上 只 有 你 最 美 。 世 上 只 有 你 最 温 柔 。 世 上 只 有 你 能 让 我 心 跳 得 那 么 快 。 世 上 只 有 你 能 我 天 天 开 心 。 世 上 只 有 你 能 我 的 存 在 有 意 思 。 世 上 只 有 你 是 我 要 追 的 。 世 上 只 有 你 是 我 要 爱 得 。 世 上 只 有 你 是 我 要 抱 的 。

只 要 你 说 接 受 , 我 每 一 天 都 会 在 身 边 爱 着 你 , 抱 着 你 , 陪 着 你 , 护 着 你 , 帮 着 你 , 抓 着 你 , 宠 着 你 , 迷 着 你 , 想 着 你 , 梦 着 你 , 给 你 幸 福 , 给 你 快 乐 , 给 你 温 柔 , 给 你 爱 情 , 给 你 我 所 拥 有 的 和 你 所 想 要 的 。

给 我 一 次 机 会 来 永 远 爱 你 , 不 放 走 你 。
一 次 机 会 在 爱 情 战 场 里 为 你 打 到 死 。 一 次 机 会 来让 我 们 在一 篇 爱 情 故 事 里 , 你 做 公 主 而 我 做 王 子 。 只 要 你 给 我 一 次 机 会 。 。 。 。 。 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